| 手作‧ 影片 | ◊ 甜蜜相冊手工書 Birthday DIY:Album scrapbook& 菲林時光機 ◊ 小 影 ™

收到很多留言說想看一下有關手作的影片,所以將送給男友的手工相簿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

注意:看之前請先帶好墨鏡~閃親並不負責

小 影 BabyShadow ™ ◊ 甜蜜相冊手工書 Birthday DIY: Album scrapbook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JJF1CNElV4

♪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,是一首我很喜歡的日文歌。Ronald 同我識於微時,是第一個讓我知道什麼是愛的人,好珍惜我們的重遇及相愛的緣份。


生日手工書準備及製作用了約一個月的時間,素材有些是旅行買的、淘寶也有、在逛街時也會買一點。製作其實也很簡單,看看未來大家會唔會有興趣看我這方面的分享囉~


▸ 同場加映,男友生日的另一樣禮物!就是在We since 2013 到訂制的菲林時光機
把每個月我們的紀念日及旅行的照片放入一個小小的菲林筒,讓回憶變成實體!


▸片頭可以選擇自己想跟他(她)說的文字,中文/英文都可以喔♡
 ▸最多可以放24張照片進去,一個只屬於我們倆的時光機就完成了






跟男友已經踏入差不多第三個年頭,要維繫一段愛情就是要有著各種驚喜做調劑品,上年生日他給我的小驚喜還是歷歷在目,希望男友會感受到我的心意。同時也希望你們都會喜歡我手作方面的分享,如果想睇我拍什麼類型的影片都歡迎你們留言。記得去Facebook/instagram同我傾下計啦♡



▶ 鳴謝 Wesince2013 幫忙制作菲林時光機 



▶ FIND ME via




Sina Weibo: www.weibo.com/sugusbe

CONTACT Email: babyshadoww@gmail.com


▶ Camera:
Canon 700D


▶ DISCLAIMER: This is not a sponsored video.


All rights reserved by © BabyxShadow.blogspot.hk

Share this:

ABOUT THE AUTHOR

♪ BabyShadowW@gmail.com - HELLO! it's BabyShadow -YouTuber and Blogger.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my dream with your like, comment and share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