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手帳‧ 分享| ◊ 日系旅行手繪日記 - 畫出在台北滿滿的回憶 ♡ 小影 ™

從很小的時候, 小影已經很熱愛畫畫的了。在初中時, 成績最好以及最愛的科目就是美術課, 可惜到選科時未能選修美術就沒有再碰畫筆了...不過直至上年的某一日, 小影在淘寶買了一SET MARKER PEN打算過下手癮,誰不知就重新開始了畫畫的旅程。


對於畫畫,小影沒有上過什麼課堂去學,只是畫自己喜歡的東西。比較起其他插畫家,小影的手繪只是很普通而已,難得地受到你們的喜愛,我其實係受寵若驚的,是預期之外的收獲!


來! 入正題吧~這次用手帳去分享一下我在二月時跟家人去台北的回憶
這次小影和家人只去了一敞台北三天之旅(超快的!)
但至中學以來,家人就沒有時間一齊出去旅行了,所以我還蠻開心的。



DAY ONE /


在朋友的介紹下包車遊九份十分,爸爸說他最喜歡放天燈的環節,最令我意外的是原來老爸寫得一手好靚的毛筆字(以前常常以為他是吹水達人~~)

#我的毛筆字是想模仿他的,可是不太像!哈哈
晚上跟我上次一樣到饒河街夜市邊逛邊食,超滿足的回家!



DAY TWO   /

第二天,老媽忽然嚷嚷說要弄頭髮,先帶他們去了西門町一家看起來蠻大的理髮店去弄頭髮,然後我們就在附近逛街。弄完頭髮就舉家去中山區逛我最愛的3家好店,Queen Shops、 VACANZA accessory 跟Air Space! 還遇到Queen Shop清貨49折的大優惠,不過我都好忍手只買了2件而已~(掌聲)
Vacanza Accessory的戰利品們~ 超美的!




晚上的重頭戲就是去乾杯享受愉快的晚上,讓爸媽玩親親五花肉,他們開心的把照片好好收藏起來,終於看到他們少有甜蜜的一面。

因為爸媽想要回照片的關係,我跟Ronald的照片就被貼在它們的店家裡, (...v_v)OMG



DAY THREE   /


到了最後一天的行程,早上去了淡水老街拍拍照片逛一逛~
發現了一家好食的古早味傳統蛋糕以及湯麵,當然還有不少得要買打卡拍照用的超長雪糕!
時間關係我們沒有走到情人橋就回西門町了!家人各自去了最後想要逛的地方,而我的最後一站就是去了久大文具看看手帳貼紙MT跟心意卡囉~
這就是手繪日記上方的夢幻飲品的真身, 實物更漂亮!
▶ 夢之飲: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0巷2號



原來帶爸媽走一轉自己去過覺得開心好玩的地方, 那份滿足感是形容不了的大, 雖然他們不一定喜歡,但過程產生出來的情感已經足以令我細味一番。

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手繪分享, 如果想看更多, 可以FOLLOW 我的手繪IG: SUYBSW 啊!


後記/
雖然只是一個小周末的快閃台北之旅, 但我都買了不少的戰利品....HAHA 分享過後我就不拍購物樂影片啦~~

▶ RELATED


▸ 快遊台北日誌 - DAY 1 饒河街必掃夜市美食攻略! 九份十分放天燈
http://babyxshadow.blogspot.hk/2016/10/day-1.html



▸台灣秋季敗家購物日記! TRY ON HAUL♡ 平價高質店家推薦及所有優惠資訊
http://babyxshadow.blogspot.hk/2016/10/try-on-haul.html


▸  夏日限定台北旅遊穿搭: https://youtu.be/eiEmIJFgA5Q


▶ FIND ME via




Sina Weibo: www.weibo.com/sugusbe

| Foodie IG | NANODIARY
| Illustration IG | SUYBSW

CONTACT Email: babyshadoww@gmail.com

▶ Camera:
IPHONE6SPLUS/ CANON G7X

Share this:

ABOUT THE AUTHOR

♪ BabyShadowW@gmail.com - HELLO! it's BabyShadow -YouTuber and Blogger.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my dream with your like, comment and share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